组织机构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创建于1918年,前身为交大铁道管理科,是国内最顶尖的商学院之一。学院由10个系以及30个研究所(中心)组成。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致力于培养具有全球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经济管理人才,同时注重学术研究和社会服务,为国际、国内企业和机构的发展提供智力支持。依托国内优势,力争成为“亚洲一流,世界知名”的管理教育机构。目前,交大安泰已经同时获得AACSB、EQUIS和AMBA协会的权威认证,成为率先获得AACSB、EQUIS和AMBA三大全球管理教育顶级认证的中国内地商学院。

长期战略合作伙伴

EFMD Global Network是一个国际前沿的商学院和企业组织,目前拥有来自全球84个国家和地区的860个成员,致力于提高全球管理教育质量,促进管理教育发展。EFMD是全球公认管理教育质量的认证机构,提供EQUIS、EPAS认证服务,以及EDAF(全球院长发展项目)和BSIS(商学院影响力调查)服务。
EFMD Global Network 是全球管理教育的重要标杆之一。更多信息可登录efmd.org, EFMD 博客,和关注Twitter @EFMDnews。

AMBA是评定研究生管理教育的权威机构,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提升商学院的形象和质量标准,造福于各地的商学院、学生、校友和雇主。AMBA于1967年就设立了该愿景,并且一直秉承这个信念。

自2005年成立以来,AABS致力于帮助商学院进行能力建设、相互合作和质量改善,通过帮助建设优秀有效的商学院来促进非洲的管理教育,提升商学院对非洲发展的贡献。AABS于2018年5月在达累斯萨拉姆举办的AABS峰会上推出了适合非洲商学院的认证体系。

企业战略合作伙伴

“华为是全球领先的ICT(信息与通信)基础设施和智能终端提供商,致力于把数字世界带入每个人、每个家庭、每个组织,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

地址: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中国上海市华山路1954号上海交通大学包兆龙图书馆
电话:+86-21-5230 2510    +86-21-5230-1027    传真:+86-21-52302511    邮箱:ICEO@sjtu.edu.cn
联系人:汪海徽     haihuiwang@sjtu.edu.cn      王欣如  xinruwang@sjtu.edu.cn

2018第七届全球商学院院长论坛  沪交ICP备2018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