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简介

学院的影响力具有十分广泛的意义,通过影响力的传递与践行自己的使命,商学院在国际管理教育界、全球商业实践和更广泛的国家经济中发挥作用。

七届全球商学院院长论坛,将以“影响力与变革”为主题,深度探讨商学院在国际管理教育界、全球商业实践和更广泛的国家经济中发挥的影响力。

学院的影响力可以从学术、企业、社会三个方面来讨论,可以通过在培养企业家精神、促进创新、影响全球商业实践等方面的成就来进行衡量。所以,我们应该如何以学院的使命为导向制订发展计划,以提升商学院的影响力?以提升影响力为目的的发展计划会对商学院产生什么作用?如何通过行动给世界带来积极的变革?这些都是世界各地的商学院正在讨论的问题,也推动着我们抓住未来进步的机遇。

值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建院100周年之际,第七届全球商学院院长论坛邀请到40名国内外知名商学院院长和国际组织领导人作为演讲嘉宾,将和约260余名知名商学院的院长及管理教育机构的负责人,就各项议题共同商讨,以促进中国、亚洲乃至全球商学教育的发展。

年一届的“全球商学院长论坛”是上海交通大学最重要的国际品牌论坛之一,自2006年首届论坛成功举办以来,历经十二年六届的发展,已经成为一个全球化的品牌。如今,该论坛已经成为全球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商学院院长级峰会之一,在论坛演讲嘉宾的级别和数量上,更是达到国际管理教育界最高水准。论坛因其全球性的规模和视野,在国际商学院教育领域颇受瞩目。

查看更多 >

组织机构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长期战略合作伙伴

地址: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中国上海市华山路1954号上海交通大学包兆龙图书馆
电话:+86-21-5230 2510    +86-21-5230-1027    传真:+86-21-52302511    邮箱:ICEO@sjtu.edu.cn
联系人:汪海徽     haihuiwang@sjtu.edu.cn      王欣如  xinruwang@sjtu.edu.cn

2018第七届全球商学院院长论坛  沪交ICP备20180027